上禮拜考完


這禮拜就開始窮忙
也不知道在忙些什麼
忙整理報告 禮拜一開始發考卷  
然後
禮拜二一整天聽WTO的演講
然後又發考卷  然後禮拜三終於把報告解決了
   
反正就是忙忙忙  真的不知道在忙些什麼
還好這次考試  考得比預期的好        
熬夜總算是有點成效了







禮拜四後就沒什麼事了  晚上整理一下 就出門夜唱
十一點  一到那邊 我們開始狂吃東西  麥克風都丟在一邊
都等吃飽才抓個麥克風開始亂唱





我發現  我和曹真的是非常適合唱男女對唱的情歌阿
雖然唱完都很喘  但是我跟他真的非常MATCH阿~!
唱到最後我們都覺得 
我們都把抒情歌唱成快歌 把悲傷的歌唱成快樂的歌     







可惜之後 每次到情歌對唱時  我們都在自助吧吃東西
都被怡軒或阿嘎 出來喊人   
然後像發瘋一樣匆匆忙忙跑進去  結果什麼都沒了
下次我們一定要把"男人女人"這首歌唱到阿   
點了幾次 都沒唱到  
還遇到糖糖他們  想不到他們也在四樓唱歌阿阿阿阿阿 
巧阿




這張是無意間拍到的  曹和怡軒真的太好笑啦  
((   身體傾斜的方向一致        外加表情  )
拍到這張讓我笑了好久~ :DDDD     

三點多
千千第一個攤在旁邊    就在我也要跟著睡的時候
突然熟悉的音樂傳來  這不就是我家林俊傑的歌嗎~~~~
怡軒真是太好心拉     幫我跟曹點了好幾首他的歌
我就和曹抓起麥克風猛唱   頓時清醒了不少阿  
果然知我者曹曹外加怡軒也阿~
 ((((  阿嘎就在旁邊看我們唱歌 怎麼可以不會唱他的歌咧
下次我要和曹給妳特訓了阿阿阿阿阿~) 

千千最強了   第一個攤在旁邊
每次她點的歌一來   本來要叫醒他的我們
都會被他很high的醒來嚇到
然後然後   他很high的唱完 
就馬上倒頭就睡   
好神奇的人阿     

 

唱到最後最後  我們開始亂點台語老歌
曹 身為台南人  卻看不太懂台語字幕!!  振作阿~台南人
 凌晨六點 我們用"山頂的黑狗兄" 畫下HAPPY ENDING~
騎車回學校  遇到會計系的 其中他們有台車三貼
我就幫忙載人了  哈哈  
就在要騎進停車場時  可能是路面凸一塊或是我本人技術差
開始騎的搖搖晃晃  嚇到坐在後面的人     
可能下次都沒人敢給我載了吧
不過平安就對了~

下次再找曹練一下我的載人技術好了 XDD    







禮拜五會計課      老師因為  代點  +  作弊  的事對全班訓話 
雖然不是用大罵的  但是感覺得到老師真的希望我們班好
老師說 他還是把我們當大人  希望錯過一次要趕快改過來
講了好多好多         我當下聽了好感動阿 ~      








晚上  二宿的熱水器突然發出怪聲 
最後還拚命冒煙    
嚇的樓長趕緊叫我們全部都離開宿舍  電器拔掉之類的
真是大騷動耶 ~
還好最後沒事了  不過沒熱水            
害的我家室友洗冷水澡  曹跑到一宿找怡軒借浴室
還好之前在冒煙前幾分鐘前我洗完了  
真是還好還好阿~






禮拜六  聽什麼志工演講  
早上 七點半起床   晚上六點半才回宿舍
聽到最後都坐不住了   像蟲一樣動來動去
好煩喔  ~
其中一個演講的人在過程中感覺瞧不起我們學校   又說他帶的社團多好多好  我們怎樣怎樣的
當下真的一肚子火   超想丟鞋子下去的 ! !

結果下課後好像有人去反應吧  
下一堂上課又說另外一種話   說什麼不敢在我們的地盤上撒野    還說我們最棒   

 ㄘㄟˋ      討厭的人   假 !  !    滾回你的學校 !  不要再過來了 ! !  


明天又要再去聽了      
 今天 去那邊一直狂睡      然後又發呆    又睡  
明天又要早起了   唉~
好累好累     好想睡到自然醒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687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