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二 考了個國貿

禮拜一
害我和曹  禮拜一晚上    把咖啡、零食連泡麵都想好要帶去交誼廳了










十一點   覺得還早     所以我們兩個很悠哉
還從一樓的交誼廳搬到三樓   然後慢慢念慢慢念
到了一點了   才開始稍微緊張








                                              最最最後兩點半  我們兩個     看了一下  
範圍太多   今天說不定要睡在交誼廳了  
                                           三點飲水機沒熱水     就趕快跑去泡泡麵    醒醒腦      
天阿   這是我第一次在半夜吃泡麵  該說是開心嘛還是該難過       




                              唸唸念到四點半     驚覺完蛋了    4張信用狀沒看 考古題還沒研究  
前四個小時到底念了什麼     也說不出來     





就這樣和曹共度一個晚上+早上     迎接鳥叫聲   看著天色越來越亮
一起在交誼廳 看日出           
   曹說得很好     三樓交誼廳是我們第二個家   乾脆我們搬到交誼廳住算了     









 念的差不多了   看看時間     哇咧.....     六點了   難怪小鳥一直叫   






   
回房間後 太累了 直接趴在桌上睡死了
睡到一半      學姊把我叫醒 叫我回床上睡   不然會腰痛   
我想了想    對阿阿    我可是很注重睡覺品質的阿            
睡不到一下     就起床了    然後當下一直很想吐    連班會都不得不翹掉了







所以禮拜一            睡了一個小時 
我的天阿     我從來沒想過           我會六點睡 而且理由居然是.....





            唸書!!!!居然是唸書!!!



連當初考統測我都早早去睡     而這個只是普通的小考阿     只是小考!!!!!小考!!!!!!!!!!!小小小考阿!!!!!!!     
可恨阿.....結果考卷寫完也沒多會               可惡         機車!!!     超機車阿!!!!
打網誌打到躁鬱症要發作了      



明天要考微積分     拜託    不要再讓我熬那麼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687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