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點半
從學校出發參加社團嘉年華
昨天晚上三點多才睡
腦袋昏昏的就到黃金海岸了







舞台下有一個大水池
我和曹站在水池旁看主持人講話
在主持人喊開始後
我們兩個就不 知道被誰推進水池裡了
本來我們是不打算下水的
結果全身都濕了
褲子超重的  吸水力很強阿 







擰乾衣服後
又不知道從哪衝出胖神
本來是想很開心跟他 " ㄌㄚˇ   ㄙㄞˋ "  一下的
結果被莫名奇妙被拉入水池
我一直想把他拉下水
結果每次下水的都是我
最後連小新也一起把我拉進水裡去了
厚 ! 看到好久不見的同學
卻是把別人拉進水裡   好沒良心阿 
 阿嘎說要幫我的忙 去推胖神
 結果和曹曹 一起把我丟下水
這兩個女人  更沒良心        



最可怕的是  
學長居然拿上面寫 " 餿水桶 " 的大桶子
還在旁邊髒髒的噴水池裝水 潑我們
超噁心的       我還不小心喝到       一直在旁邊乾嘔 
被潑完         不知道是不是噴水池的關係   覺得全身都滑滑的      噁心阿        
就在一旁哀號   說想洗乾淨
結果曹和千瑋真的幫我 " 洗乾淨 " 了       好樣的你們
我已經忘了到底被丟下水幾次了
也忘了把別人丟下去幾次了
反正到中午以以前 我全身都是溼的



下午
和怡軒他們四處走
吹吹海風、看樂團表演和各個學校的表演
還看到蕭煌奇本人喔  皮膚真的好白呢       
後來還被系會長拉去玩水    涼涼的好舒服
最後最後在學生會帶學校的每個人遊行
跟別校 " 嗆聲 " 的歡樂氣氛下結束    
高應大真的很強     從開場到最後       喊的最大聲最有氣勢就是他們了
四點半  從黃金海岸回到學校
才發現我的臉很紅很紅      鼻子和臉頰都 曬傷了   這是我第一次曬傷阿    
很多人叫我用牙膏塗在曬傷的地方
我就試一下看看      結果超痛的
害我ㄧ邊看馬達加斯加一邊掉淚
手、腳也曬得紅紅的    看來是要變黑了
晚上和怡軒    曹  出去買晚餐   才發現他們比我更嚴重  整個臉都紅的   
不過        水社嘉真的很好玩       下次一定要把怡軒和阿嘎丟下水
還有那些丟我下水的人    給我記住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687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