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是可怕的一天

早上把鬧鐘按掉 不知不覺睡到八點 
然後被我家室友挖起來 十分的課阿 一看到時間就衝去刷牙洗臉
天阿 居然一起睡過頭 
平常我們都是被吵醒  然後很無奈的醒來阿
然後睡了兩節軍訓  
(沒辦法 昨天太認真唸書了 雖然大部分都在聊天)

然後班會課去聽跆拳道社的女子防身術   就看別人被摔來摔去的
很無聊的跟怡軒拿了那本書來看  還是句老話阿  看了都修成正果 被啟發了
忘了和怡軒聊啥了 只知道班上的人突然一直咳嗽  
我看了覺得很奇怪 問怡軒說全班都感冒了喔 
   說著說著我也覺得喉嚨癢癢的 開始狂咳  
原來是有人把跆拳教練給的防狼噴霧器亂噴 噴到大家閃的閃  咳的咳
 還害我打了個大噴嚏  有些人嚇到  回頭看我  有些人給我笑的特別大聲
我記住你們了阿  真是抱歉了,嚇到的人(鞠躬) 

中午吃完飯後
和阿嘎爬到床上睡覺 很熱阿 看來該把電扇搬出來了
結果又不知不覺睡過頭了  忘記我是值日生要搬籃球 
又匆匆忙忙跑到體育室     今天一直亂衝阿 
然後體育老師教四人傳球   太可怕了 球一直亂飛 本來一顆球 變成六顆 亂成一團阿
休息沒一下 又要開始跑  老師~~你是要跑死我們阿    
後來很多人都受傷了   連我的食指都腫的像香腸一樣  在那邊抖個不停  真可怕阿  


然後晚上從怡軒那聽到了很妙的事   那個人實在是吼 ! ! 太. . . .了,害我一直大笑。 我太沒良心了~~拍謝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687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