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六 爬不起來  一直賴床到12點多 被宿舍的吵鬧聲吵醒了
2點半 和曹、怡軒去籃球場練三步上籃 
練了幾天總算有一點進步了 
三步上籃真是可怕的東西  我練到芭蕾舞都出現了 
他們說這是融合芭蕾舞和籃球的最新技術 
我只能說:你們真的欠打 敢在我練得半死時搧風點火阿 


好不容易拉怡軒跟我們出去
練完球後 我做了一件事後(密)
就再去逛夜市了 
不過聽說潮州夜市禮拜六沒開 可是還是想說去看看
順便吃燒冷冰  


怡軒的是新車 
所以不敢騎太快 就跟在我和曹後面慢慢騎 
禮拜六的風更冷了 可是還好曹曹幫我擋冷風 跟他說了後
又差點被趕下車了(哈)  


騎到其中一段暗暗的路 
我發現我們的旁邊的地方是阿飄住的地方
天阿~昨天居然沒發現 就加速騎過去  

騎了快一小時 就到潮州夜市一看 果然沒開
就跑去吃 那裡很有名的燒冷冰   
感想是  跟挫冰差不多  
一邊吃 一邊聊天
怡軒說路很暗很可怕  我就跟他說我剛剛看到阿飄的家的事
怡軒聽了嚇到 回程時本來一直說我們騎很快的她  每次到了暗路 都騎的超快
本來騎在我們後面  都衝到我們前面去了   真可愛
我跟曹曹在她後面笑的很大聲 我們真是沒良心阿      


路很長 雖然我是被載的 但是我超累的 
一直在後面打瞌睡  整個人快趴在曹身上睡搞搞了
每次要睡著 怡軒都會騎到我們旁邊 叫我不准睡
然後我被嚇醒 又開始打瞌睡 
雖然騎車的很累 但是被載的也會累阿   
之後 又衝到瑞光 走了一圈 
覺得沒什麼 但是還沒吃晚餐  就決定衝到屏東夜市買滷味
屏東夜市沒有 就跑到學校附近買了
厚!!還是潮州夜市好阿 
今天雖然一直騎車 不過跟他們在一起很快樂
呵呵。。。       

半夜收到一個的訊 謝謝 我很開心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687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