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多事情




一個接一個來

我不想多說           也很懶的去想           更無力去對人說


很多事我是當下過了就算了


不想問事情的真假



反正就算知道了又不能改變什麼


不如不要聽   然後我就忘記它


遇到事情      也很不想解釋



反正多做多錯  不如不做
  
然後再忘記它



每次聽到你跟我說這說那



   說我的懶   說我的個性    
    

然後又對我投降


 從以前到現在




我在想什麼你很瞭解


    


有時候我覺得你比我更瞭解我自己


前幾天


你跟我講這麼多東西     我有一點一點的聽進去

  
       



再幾年或許會不同         也可能不會變


   

這次


          
              我想的     我怎麼看的





你懂就好           謝謝你的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687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